顾伯洪  教授

1967年出生于江苏省武进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996年获中国纺织大学纺织材料专业博士学位,现任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开创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冲击动力学研究方向,确立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力学性质应变率效应和弹道侵彻破坏研究的实验测试方法和数值研究方法,揭示三维柔性纺织结构材料和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弹道侵彻破坏机理,提出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单胞模型研究方法并编制系列化用户子程序。顾伯洪教授也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曙光学者、宝钢优秀教师奖、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导师)获得者。



孙宝忠  教授

1978生于山东曹县。2006年获东华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博士学位,现任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主要研究纺织品结构和性能、轻质结构复合材料制备及力学、纤维集合体构造及力学、材料系统的频域分析、有限元计算和模拟等。研制并具体实施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力学性质应变率效应测试装置和测试方法,提出在频域中研究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冲击破坏机理研究思路并揭示冲击破坏机理,发现不同频谱特征与复合材料损伤特征关系,系统研究三维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工程结构的冲击破坏机理和结构效应。孙宝忠教授是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也是上海市晨光学者计划、上海市科技启明星及跟踪计划入选者。


张威  讲师


1988年出生于河南省郸城县,2018年获东华大学纺织复合材料专业博士学位,美国特拉华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现任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三维纺织结构设计与制备、纺织复合材料多场耦合失效机理、纺织结构形状记忆复合材料制备及其多场耦合形变机理、增材制造复合材料力学等。张威博士是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入选者。



胡美琪  讲师


1993年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2020年获东华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博士学位,现任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讲师。主要研究纺织材料结构与性能、三维编织复合材料制备、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冲击强度设计等。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